机关党委组织参加“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

2021-05-14 11:51:27
原创

 

5月12日下午,“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在崇德楼435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推选团委党支部吴婧参赛

吴婧“袁隆平现身湖南农大,校园秒变大型追星现场”、“三位顶流在南京大学遇冷,现场无人追星”两个网红现场对比引出微宣讲主题——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好的网红?并给出她心中的答案:雷锋。通过毛主席为雷锋题词、雷锋入党和雷锋参军三个故事,用详细的数据和网络化语言让雷锋的形象更鲜活,从而得出最好网红的四大标准一是要把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诗和远方二是要有即便遭遇苦难仍心中有光的坚强意志;三是有可以用“开挂”状态打造完美“工作绩效表”的坚定决心;四是有热爱生活、思想深刻、敢于且善于表达的人格魅力。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吴婧因宣讲生动选题新颖荣获三等奖。机关党委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实实在在转化为促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强大动力。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