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30 08:14:02
原创

4月27日,教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139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学刚主持,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民主党派人士胡俊红处长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李学刚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他指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管理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要通过系列学党史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一定要在为师生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上下功夫。

文爱军副处长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他先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些重要论述,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做出的历史贡献;然后结合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株洲巨变联系起来,让同志们深刻感悟到了百年党史株洲篇章的担当与作为,增进了支部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他指出,一定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胡俊红处长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讲起,对思想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框架式梳理,对思想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的领学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教务处党支部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