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参加“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

2021-09-08 15:59:32
原创

在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身边的好老师”征文活动中,学生工作部(处)岳宇翔代表机关参赛喜获三等奖。

岳宇翔参赛征文为《我身边的好老师、好同志——漆勇》,漆勇同志现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分管学生管理科和思想教育科,挑起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政、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宿舍管理、民族团结工作六个模块的工作任务,扮演着学生的守护者和引路人。他以他高尚的人格、务实的作风、奉献的精神、过硬的本领为年轻的学工人凝聚着正能量,为工大学子描绘着平安幸福的每一天。

机关党委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机关教职工向“身边的好老师”学习,讲好身边故事,传递身边正能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

 我身边的好老师、好同志——漆勇.doc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