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2-02 09:33:10
原创

2019年11月29日,机关党委在崇德楼401会议室组织了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近40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同志出席指导,机关党委书记雷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雷敏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实施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由调研工作牵头人陈碧、刘琦、雷敏三位同志分别作了题为《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工作人员现状调查分析》、《增强党支部活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调研报告》、《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调研报告》的成果交流。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机关党委委员倪正顺、唐文武、李永清,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田定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机关各部门共同努力,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并就今后机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善于抓学习,支部学习与业务学习要结合,部门管理要与指导学院相结合;二是要善于抓关键,要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创建模范部门,带过硬队伍;三是要抓好整改,要勇于革新,加快完善办公现代化建设;四是要抓好宣传,要及时把制定的各项政策、制度做好宣传和指导;五是要抓好本部门作风建设。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