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9 09:31:31
原创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12月16日晚上7:00,机关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同志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党政办副主任周飞云莅临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雷敏同志代表机关党委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随后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党政办副主任周飞云点评时指出,此次机关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精心,紧扣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民主氛围较好。

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同志指导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机关党委理论武装要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学习掌握机关政策法规,当好参谋助手;三要树立“机关为基层服务,干部为师生服务”意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四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五要注重培养干部;六要注重宣传报道。

最后,雷敏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落实“三个带头”,一是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带头正视对照查摆的问题,形成工作整体合力;三是带头自觉整改,联系群众需要什么,差距是什么,改出效率,改出质量。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