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委委员会议

2019-05-25 08:51:28
原创

2019年5月24日,机关党委第三次党委委员会议在崇德楼44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雷敏书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一开始,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同志就2018年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经全体委员研究决定,对33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综合评定为优秀和称职。

接着,会议专题研究了2017—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评选工作。会上,机关党委刘琦副书记还对2018年度机关作风建设考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雷敏书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要求机关党委切实加强对评选推荐工作的领导,坚持标准,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认真把关,真正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并对机关党委6月份党建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