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8-11-27 16:13:08
原创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11月12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赴陶铸故居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

在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敬畏之心,参观了陶铸故居和革命事迹陈列馆,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了解到陶铸同志的廉政观主要包括为政廉洁、严于律己和惩治腐败,深刻感悟到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格。

在展馆内,看着那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革命战争时代的硝烟似乎掠过心头,老一辈革命家的坚毅浮现眼前。大家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应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党委)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