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委员赴湖南科技学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2018-11-27 16:11:41
原创

湖南科技学院坐落在湖南省历史文化名城——永州市,学校是湖南省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文明高校、湖南省党支部“五化”建设试点高校。为学习借鉴其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成功经验,11月13日机关党委由书记雷敏同志带队,组织机关党委委员赴湖南科技学院进行了学习考察交流活动。

首先,在湖南科技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原党委组织部部长卢桂珍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党校教育基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展馆,并在湖南科技学院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交流会。

会上,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同志对我校雷书记一行来校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并致辞。湖南科技学院机关党委书记郑向辉同志和我校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同志分别介绍了机关党委人员配置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好高校机关党建活动、如何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湖南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福林主持交流会。

(机关党委)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