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引领,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8-07-05 16:13:34
原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增强党的领导核心,机关党委于630日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或支部委员前往刘少奇故里,开展以“精神引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

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故居、花名楼,学习了解了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他的著作《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主要思想,支部党员干部们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在刘少奇铜像前,全体党员在机关党委书记杨振邦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对刘少奇故里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的参观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刘少奇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对他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

这次参观学习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用自已的行动为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