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7-03-17 15:50:00
admin
原创
摘要:  3月16日下午15:00,机关党委在科技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或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振邦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背景和重要性,阐述了具体实施方案,并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听取机关各部门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放开思路、毫无保留、畅所欲言。

3月16日下午15:00,机关党委在科技楼402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或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杨振邦首先介绍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背景和重要性,阐述了具体实施方案,并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听取机关各部门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放开思路、毫无保留、畅所欲言。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考评办法、考评体系等方面的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大家互动交流,气氛轻松热烈。(机关党委汪靓)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