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30 17:15:00
机关党委
原创
摘要:    12月28日,机关党委在科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153名参会党员代表来自机关36个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在机关各党支部的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吕志明、朱和平以普通党员代表身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大会筹备组组长杨振邦同志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杨振邦、刘琦、陈登科、唐文武、雷敏、夏云强、倪正顺、陈艺峰、于恵钧、陈碧、李永清、吴永辉、李正军等1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 ......
中国共产党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8日,机关党委在科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153名参会代表来自机关36个支部,党员组织关系在机关各党支部的校领导唐未兵、谭益民、韩清波、张昌凡、王利华、张亚东、范晓阳、李可兴、李若梅、吕志明、朱和平以普通党员代表身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书记、大会筹备组组长杨振邦同志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具有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完善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充分发挥群众组织作用,扎实推进和谐机关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未来几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阐述。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杨振邦、刘琦、陈登科、唐文武、雷敏、夏云强、倪正顺、陈艺峰、于恵钧、陈碧、李永清、吴永辉、李正军等1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书记唐未兵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第一届机关党委的成立和当选的13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在成立后所取得的初步成绩以及对于今后工作的展望,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明确职责,努力在党建工作创新上有新突破;二要强化学习,努力在党员教育上有新突破;三要围绕中心,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四要改进作风,努力在服务师生上有新突破;五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创先争优上有新突破。并寄语机关党委全体成员迅速进入角色,切实履行好职能,当好先锋表率,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工作,努力谱写我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篇章!

大会后,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会议,通过选举,杨振邦同志当选为书记,刘琦、陈登科同志当选为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