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会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9 10:11:42
原创

2020年4月28日下午3时,工会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使命担当,做好开学复课准备” 在崇德楼3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同志主持,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陈碧同志首先对开学这一段时间工作作了总结,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工作中加强自我防护,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清洁消毒,防止新冠肺炎交叉感染。接着由陈碧、李小彬两位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在会上张亦静、刘义文、邹少其、吴柳慧、申雪林等党员同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作了主题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以振兴中华为己任,自觉奉献国家和社会。

(工会党支部)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