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会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2 08:16:41
原创

5月20日下午4点,工会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崇德楼201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在2020 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同志主持,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湖南工业大学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工作操作办法》,并传达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陈碧同志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扎实做好2020 年毕业生返校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加强支部“五化”建设对照标准自查的问题与不足,将“五化”行动落到实处。会上党员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工会党支部)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