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四班组织“以学促干”专题集中学习

2023-07-08 10:56:04
邓超
原创

7月6日下午和7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四班在崇德楼435室组织“以学促干”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四班全体成员和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组袁迎红同志参加,学习由班长郭凤莲同志主持。

四班成员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安排对规定学习内容进行了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集中学习阶段,胡帆同志领学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钟劲松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6月29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蒋岳青同志领学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邓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四位同志对领学内容在个人精读和理解的基础上结合体会分享了学习重点及心得。

研讨交流阶段,黎明同志做了《“以学促干”提升干事创业能力》中心发言,芦鹏同志做了《以学促干强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做了交流发言。发言结合“以学促干”专题学习内容和部门工作情况,谈出了真心话、悟出了真道理,提出了真思路,达到了真效果。

班长郭凤莲同志传达了学校对开展“以学促干”专题学习的要求和目标,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各部门工作取得新突破,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组袁迎红同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四班高度重视,学习组织充分、扎实。领学的同志做到了提前自学,做到了学懂弄通,领出了真感悟;中心发言同志结合“以学促干”专题和部门情况,发言谈的实,工作做的细,落到实学与做相结合,各部门工作围绕学校“1045”工程取得了新进展,真正做到了以学促干,特别是6月“亚辉龙奖教励学基金”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四班主题教育的学习实效。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