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四班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

2023-05-22 10:09:53
邓超
原创

5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主题教育读书四班在崇德楼435室组织第四次集中学习暨“以学增智”专题研讨会,学习由副班长邓超同志主持,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组副组长黄亚雄同志巡听研讨会。

邓超同志以《以学增智提升本领,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张宗登同志以《以学增智,激发创新创业教育活力》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发言紧扣“以学增智”是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之一,是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刘望书记在专题党课《在伟大斗争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观点和方法,通过学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提升部门工作实效;突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着力解决开放办学中的围墙壁垒问题;自觉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大力气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对照学校“1045”提质发展计划,善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发言阶段,每位同志都在会前经过充分准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理论修养有提升,话语体系有提高,真正实现了以学增智强本领,谋划部门工作有思路。大家表态只有更好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才能把思想方法搞对头,认识问题才站得高,分析问题才看得深,开展工作也才能把得准。大家表态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全面提升本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发扬刘望书记所讲的斗争精神,秉承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满腔热情,坚持不懈的朝着我们的工作目标去努力达成!

校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1组副组长黄亚雄同志巡听研讨会并做了总结,他指出四班研讨会前期准备认真,主题教育有成效,中心发言同志的发言很有引领作用,其他同志发言准备也充分,都有书面材料,既有理论水平、也有实践高度,真正实现了“以学增智”的学习效果。同时提出建议,希望在学习记录和学习时间以及各党支部的规定动作上要有保证,走深走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