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在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6-11-01 16:26:00
机关党委
原创



机关工会在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10月22-23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鸣锣开赛。副校长范晓阳出席,校工会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的负责人、分工会负责人、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全校24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有18个分工会组队报名参赛,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比赛,经过选拔赛,储航、张新生、吴永辉、何战峰、李微子、许亮、李珂、谢志美等八位队员代表机关工会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等团体5场对抗赛形式,分预赛小组循环赛和决赛小组淘汰赛两个阶段,在8个赛台同时进行。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问鼎冠军,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屈居亚军,离退休处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机关工会获得第五名。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