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奋进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

2022-06-25 11:07:17
原创

为提升机关群众工作的政治性和组织的向心力,6月24日,机关分工会组织分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及积极参与抗疫服务的志愿者们开展“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9点,教职工们抵达华亿庄园拓展基地,首先开展使命、团结、进取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共组建胜利队、老虎队、长征队三支队伍,各队伍有着自己的队旗、口号及队形,通过“激情节拍”、“破冰团建”、“步步高升”、“陆地冰壶”等一系列游戏,不断突破、创新,锻炼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

下午,机关分工会在华亿庄园会议室召开小组长(扩大)会议,分工会主席雷敏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总结分工会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此次拓展活动加强了机关教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配合能力,为下步机关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