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创新业”大合唱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6-30 11:09:36
原创

胸怀千秋伟业,恰似百年风华。展开历史画卷,书写时代华章。6月29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听党话·创新业”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工会“百人”合唱团参加比赛。

机关及直属单位分工会本次参赛曲目为《迎风飘扬的旗》、《沁园春·雪》,领队为机关党委书记雷敏、直属单位党委书记陈长里,团长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钟直峰,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慧领唱,指挥汪靓,钢琴伴奏邓勇辛。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诚挚祝福,合唱团成员不辞辛苦、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排练,并在比赛场上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展现机关风采,赢得现场校领导、评委及全体师生观众的高度肯定,最终以总分第一荣获一等奖。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人”合唱团用歌声诠释“走在前列”“争先创优”“知行合一”,以文艺的魅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力量。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