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日学习活动

2022-12-14 17:01:18
工会党支部
原创

12月14日,工会党支部在崇德楼 222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碧主持 ,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并热议了习近平总书记 2022 年 10 月 12 日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教育工会《关于在全省教育工会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安排的通知》。

陈碧在会上要求大家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政治方向,学深悟透,立足岗位职责,树牢底线思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大家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等相关准备工作;并推荐支部党员邹少其、申雪林、吴柳慧、言伟强、贺迅宇等同志参加校 2022 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评选。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