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走进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19 14:00:21
原创

为切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财务处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主动对接服务学院,听取学院师生对财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宣讲财务制度和财经政策,现场解答经费使用、智慧财务系统操作等方面的问题。

4月14日下午,由处长吴风奇、副处长易道广带队,财务处“对接服务学院”第一场调研座谈会在经济与贸易学院408会议室举行。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副院长王前与学院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风奇处长介绍了财务处最近几年在资金筹集、预算分配、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采取的系列举措,并宣讲了今后工作中在对接服务全校师生、经费绩效考核、欠缴学费清理等方面的基本思路。

何涌院长对财务处近几年在信息化建设、专业素养、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可喜变化予以充分赞赏;王前副院长就劳务费的发放、财务系统与教务系统的对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罗拥华、马拥军两位博士就科研经费的使用和报销,杨洁教授等老师就解决“报账繁”以及完善财务信息化系统功能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易道广副处长和调研组成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解释、说明,并表示一定充分吸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落到实处。

(图、文:龙绍斌)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