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提示

2018-05-04 09:14:11
原创

 

一、党日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党日活动时间:5月8日(星期二)

、学习参考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3.学习《共产党宣言》;4.观看央视网大型电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辉煌中国》第3集(协调发展)、第4集(绿色家园)。

四、相关要求:

1.各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和相关材料的收集,建立工作台账,并于下周一下班前上报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2.学习参考内容1-3已上传到工大机关党务QQ群共享可下载,4纪录片请各支部登录央视网后搜索《不朽的马克思》、《辉煌中国》在线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3.各支部要及时拍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及将开展情况进行简要小结,经支部书记把关审核后上交到机关党委,并及时发布到红星云“网上支部”栏目的“支部动态”。

4.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年各支部的重点工作,也是机关党委的重要工作,主题党日时间原则上不得变更,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时间至少两小时以上,对未按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书记进行约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将按月通报,并作为党支部书记年度“双述双评”工作考核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重要依据,机关党委将进行抽查,确保质量和时效。

5.联系人:周诗敏 邮箱:1357639472@qq.com 电话:22183893

                                                                                                                                                        机关党委

2018.05.03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