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宣讲会

2020-11-26 15:48:10
原创

11月23日,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讲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受邀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部门党支部副书记、支委参加了宣讲会。

易棉阳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思想见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他以“三个转变”为线索,重点讲述了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对我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向中高速的转变,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消费驱动的转变,经济发展战略格局由国际大循环向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的转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宣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