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书记为机关全体党员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的报告会

2019-04-25 17:14:36
原创

4月23日晚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新时代高校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的报告会,机关3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敏主持。

在报告会中,张亚东书记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等十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在解读过程中,张书记大量引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告诫大家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应该时刻将党纪党规放在心上,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

为加强机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修养,机关党委将在2019年不定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张亚东书记的报告会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拉开了帷幕。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