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与醴陵陶瓷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4:29:35
原创

为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提升理论学习实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11月15日教务处党支部与醴陵陶瓷学院党支部在醴陵联合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罗定提全程参加两个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集中学习和实地参观两个阶段。在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党员重温《杨开慧致毛泽东一封未寄出的信》、《左权最后一封家书》,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人民情怀,向先辈致敬,向先辈学习,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罗定提副校长在辅导学习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探索创新,提升治理效能,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渌江书院和李立三同志故居,进一步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教育。全体党员在渌江书院门头文化石“求经师更求人师”前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要牢记先辈教诲,努力实践“既当经师,更当人师”的教师誓言。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