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

2022-05-11 10:36:27
原创

5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雷敏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所属党支部书记、所属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雷敏就机关党支部工作年度考评方案制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做小结及下一步工作说明。

王利华对机关党委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自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以来,机关教职工思想观念明显转变,推动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明显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明显提振,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工作质效明显提高,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王利华要求各部门要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持续抓紧抓实机关作风建设提升。一要突出重点转作风。坚持把解决作风问题与加强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责任、抓牢抓实党建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党性观念,提振向上的精神状态。二要严明制度转作风。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推动各项工作和人员管理更加规范。三要狠抓落实转作风。不断增强狠抓落实的自觉性、创造性和实效性,持续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