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抗疫一线 守护校园平安

2022-04-06 10:02:27
原创

3月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湖南,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再次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干部积极响应,不分昼夜,迅速集结,奔赴每一个需要支援的岗位;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筑起亮丽的战“疫”风景线!

2月25日,师生返校急需志愿者参与引导、验码等工作,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有12名志愿者队伍投入学校主校门防控岗位。

3月22日中午,接疫情防控办通知,需招募一批志愿者协助完成全校师生核酸检测,一个小时内,机关、直属单位各选派出10名志愿者参加培训,投入核酸检测工作队伍。自本轮疫情以来,机关干部们协助完成两轮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共计56102人次。

3月29日晚,根据株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要求,校园实施全面封闭式管理,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一键切换”角色,下沉基层一线,协助值守校园进出,每日上万人次。

关键时刻“站出来”,重要时刻“冲上去”。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书写责任担当,发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在“疫”线接受考验、淬炼成长,为师生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固长城。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