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以“学、闯、创、干”为引领 优化机关作风建设

2022-03-22 12:42:50
原创

3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及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谭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就《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吴永辉、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吴风奇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欧舟做交流发言。

王利华对机关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应强化“双职务”意识,主动担责;要对照《方案》制定本部门工作清单狠抓落实,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谭益民就如何真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做实核心环节,切实提升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领导力。他强调,机关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百年党史光荣传统,发扬共产党人优良作风,以勇于革命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一抓到底的决心,深入推进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机关服务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