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

2020-12-21 16:05:19
原创

为了进一步做好机关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严把党员“入口关”,使他们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按照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举办机关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10.5个课时,14人参加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为主要学习内容,使培训对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习交流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宗旨意识,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