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师生安全,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0-05-26 14:59:38
雷敏 邓超 吴婧
原创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检查返校学生的健康码

                                             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检查学生体温

我校2020届毕业生于5月26日至28日分批次返校,学校党委行政对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部署。机关党委在机关发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党员同志纷纷响应,有近40余名党员报名。在机关党委的统筹调配下,27名党员志愿者在5月26日投入到主校门12个防控岗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群防群控作用,把好了2020届毕业生入校第一关。

在启动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相关工作以来,机关很多职能部门的同志早已投入到防控一线,既是防控方案的制定者,也是参与者,这不仅体现出机关各党支部政治站位高,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也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的优良作风。

为了确保安全圆满完成任务,机关党委召开了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动员会,明确任务,统一安排值守,进行自身安全防护培训等等,并号召大家从“精神、智慧、力量”三个层面充分认识参与这次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彰显机关党员的责任担当。

根据统一部署,机关党委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主阵地是主校门的防控,负责组织引导、验码、验身份、入校更换口罩等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