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4 08:18:53
原创

1月13日,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棉阳同志莅临指导。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琦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雷敏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她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整体进展顺利,整改落实较好。机关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琦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会情况。

最后,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棉阳同志讲话,肯定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