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读书班“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

2019-11-09 15:36:10
原创

11月8日,根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机关党委进行了“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机关党委全体处级干部分成六个读书班开展学习研讨。

上午集中学习环节,各班分别安排多位学员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相关章节。

下午研讨发言环节,各班分别安排2-3个中心发言人做了主题发言,读书班学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着力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担当作为上找差距,认真检视所在支部和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善为”、“不想为”、“不敢为”、“不真为”等方面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丰富学习形式,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五班全体学员于11月8日赴醴陵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当头真抓实干”专题研讨学习活动。读书班一行先后来到革命先辈耿飚故居和李立三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并在耿飚同志塑像前进行了领学领读。然后,全体学员来到湖南工业大学醴陵陶瓷学院围绕主题展开研讨活动,同时也纷纷为陶瓷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带头真抓实干。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