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7 10:03:24
原创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5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非党员的副处级以上干部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刘琦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做动员和工作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到会指导。

会上,雷敏就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了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题教育的目标与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一体推进,使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推进,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易棉阳指出,机关党委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校党委指示精神,抓好学习教育和专题学习研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紧扣总要求,抓好检视整改;紧扣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坚持“四个始终”,确保一体贯通;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