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株洲公交举行2019年“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宣传周骑行活动

2019-09-26 08:57:37
原创

                                                                 活动现场

                                                            骑行活动现场

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响蓝天保卫战,积极响应2019年株洲市“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9月22日上午,由我校与株洲市公交公司联合主办,株洲公交健宁公司承办的“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校企联合、支部共建、骑行活动在河西校区第二田径场举行。

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江轶,株洲公交公司、公交健宁公司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员工代表、市民代表、媒体代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江轶宣读《绿色出行倡议书》,他号召大家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江轶与株洲公交公司监事会主席邓树松互递校企合作协议书。据悉,此次校企合作基于健宁公司升级、改造原有公共自行车,并率先在工大校园内试点推行,继续推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又一举措。在此基础上,我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与株洲公交健宁交通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校企双方分别给两个支部颁发“支部共建”牌。

最后,由邓树松宣布骑行活动正式开始。身着印有“绿色出行,从身边做起”白色文化衫的师生代表、员工代表纷纷骑上校园单车和公共自行车。一面面绿色的旗帜迎风飘扬,“工大蓝”和“健宁橙”交相呼应,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保卫处党支部)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