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我校开展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2019-09-18 10:15:35
原创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校领导慰问我校部分教师代表

                                                  女教职工徒步比赛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为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形成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促进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做出新的贡献,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全国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与老师温馨互动,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教师节座谈会

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9月10日,我校开展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自己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对搞好教学科研、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教师需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要做到讲师德、献师才、作师表,在各个方面都要给学生树立表率,做好学生引路人,为自己是湖南工业大学的一员感到由衷的喜悦和骄傲。

学校领导心系教师 慰问暖人心

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刘扬、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走访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和干部代表,为他们送去第35个教师节的问候, 并通过他们向辛勤耕耘在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学校领导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自觉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过程,不断培养一代又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道德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以学提能,不断提高知识涵养和人格魅力,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用扎实学识帮助学生赢得未来;心中有爱、心中有责,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让每一个学生都体验学习的乐趣、享受成功的喜悦。

环校徒步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10日下午,我校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女职工徒步竞赛活动。尽管天气炎热,但各位老师运动热情高涨,大家欣赏着道路两旁的美景,感受着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徒步队伍中既有即将退休的老教师,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青年教师,他们时而交流工作,时而沟通友谊,一路上欢歌笑语、气氛和谐。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现的我校教师积极的生活态度,大家共同凝心聚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节遇上Birthday

学校机关党委在教师节当天给7、8、9月生日的老师,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参加生日会并为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大家围坐在蛋糕前相互介绍自己、共同唱生日歌、一同许下自己的心愿,生日会简单却不失隆重,会场充满温馨,大家共同分享着生日和节日的喜悦。同为教师,是一种缘分;同在一校,也是一种缘分;同月生日,更是一种缘分。同是一家人,让大家的心更贴近!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