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走访慰问机关党员

2019-07-02 09:48:27
原创

2019年7月1日上午,在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党委讲习所传出一阵阵谈笑声和掌声,一场简单而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会正在进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表达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及部分党政党群部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机关党委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提到,我们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我们一代一代的共产党人为民族复兴奠定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我们党员干部就应该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我们的使命,把本职工作做好,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好。机关党委自2016年成立到现在,成长很快,最根本的就是站稳了自己的立场,始终心里面装着老师和学生。机关党员学习园地、“讲习所”和机关职工之家,作为我们机关的阵地,要把它建设好、用好,要做为学校的窗口,让我们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工会工作用这种方式与大家联系在一起。做好阵地建设,一是要有影响力,二是怎样提高利用率,提高人气,在机关形成一个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的良好氛围。

随后韩副书记一行人在机关党委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在崇德楼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同志,寄语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三服务”意识,聚焦师生最关心的问题,立足岗位实际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在以身作则、担当作为上做表率。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