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为后勤基建资产系统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17-12-08 16:20:00
admin
原创
摘要:12月5日晚,副校长王利华在科技楼201会议室为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不断提高后勤报务、校园建设与资源配备的质量和品味,满足师生对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的美好需要。 王利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与任务等8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并联系高校与学校实际,阐述了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与后勤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12月5日晚,副校长王利华在科技楼201会议室为后勤处、基建处、资产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不断提高后勤报务、校园建设与资源配备的质量和品味,满足师生对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的美好需要。

王利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的主要矛盾与任务等8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并联系高校与学校实际,阐述了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与后勤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

就如何提高后勤服务、校园建设与资源配置的质量和品味。王利华要求后勤战线的同志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满足师生对教学科研和学习生活的美好需要。一是加快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提高后勤服务的信息化水平;二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培育工匠精神,建设忠诚担当、专业智慧、务实奉献的后勤服务队伍;三是加大改革力度,建立与高校发展相协调的后勤体制机制;四是加强学习培训,增强服务本领、提高服务能力;五是加强党风廉洁教育,讲政治、讲法制、讲规规、讲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陈长里)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