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19—2021 年度“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 “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

2021-07-02 18:33:35
原创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表彰近两年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1年度党内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党支部推荐,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召开会议评比推荐,授予组织统战党支部等9 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美灵等 35 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张荣强等 7 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唐文武等 10 名同志“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奋发图强,主动对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机关党委2019-2021 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1 年 7 月 2 日

附件:机关党委2019—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9个)

组织统战党支部 纪检监察党支部

教务处党支部 财务处党支部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党支部 后勤处党支部

机关党委党支部 档案馆党支部

期刊社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35名)

张美灵 胡 蓉 舒 杨 向立强 唐玉玲

汪晓锋 龙绍斌 罗学明 刘海红 向青松

漆 勇 岳宇翔 窦军伟 徐卓慧 吴方武

张 锋 栗 新 刘学理 沈金龙 周程芳

刘义文 王 熹 周诗敏 袁湘龙 文岳东

邓瑶瑶 朱清灵 陶 曼 陈秀军 胡 帆

叶 卉 肖春香 陈 恩 汤太红 郭毓东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

张荣强 高卉梓 彭菲 郭鲁 袁迎红 钟记超 陈晴柔

四、优秀党支部书记(10名)

唐文武 陈登科 倪正顺 田定湘 欧阳慧

吴永辉 李永清 陈 碧 凌四立 王丽萍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