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8-10-23 09:44:18
原创


 一、主题党日时间:912

 二、学习参考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3、采取集中学习其中章节和自学相结合,认真组织好《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至第二十讲内容的学习。

 三、相关要求:

 1.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和相关材料的收集,建立工作台账,并于9月11日前上报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学习参考内容已上传到工大机关党务QQ群共享可下载

 3.各支部要及时拍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及将开展情况进行简要小结,经支部书记把关审核后在本月20日前上交到机关党委指定邮箱,并及时发布到红星云“网上支部”栏目的“支部动态”“党日活动”

 4.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年各支部的重点工作,也是机关党委的重要工作,主题党日时间原则上不得变更,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时间至少两小时以上,对未按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书记进行约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将按月通报,并作为党支部书记年度“双述双评”工作考核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重要依据。


联系人:汪靓  邮箱:1357639472@qq.com  电话:22183918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