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8-06-08 11:18:53
原创

                关于举行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一、主题党日时间:612日(星期二)

 二、学习参考内容:

 1.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2.组织学习由学校党委印发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知识手册(六月底学校党委将组织全校教职工考试)3.观看央视网大型电视纪录片《辉煌中国》第5集(共享小康)、第6集(开放中国);4.缴纳第二季度(4-6月份)党费。

 三、相关要求:

 1.党支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认真做好活动记录和相关材料的收集,建立工作台账,并于今天上报党日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学习参考内容已上传到工大机关党务QQ群共享可下载,纪录片请各支部登录央视网后搜索《辉煌中国》在线组织集中观看。

 3.各支部要及时拍好主题党日活动图片及将开展情况进行简要小结,经支部书记把关审核后在每月25日前上交到机关党委指定邮箱,并及时发布到红星云“网上支部”栏目的“支部动态”

 4.抓好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年各支部的重点工作,也是机关党委的重要工作,主题党日时间原则上不得变更,主题党日集体活动时间至少两小时以上,对未按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的支部书记进行约谈,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将按月通报,并作为党支部书记年度“双述双评”工作考核和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重要依据。

  5.机关党委将在6月下旬对各支部3-6月份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学习资料(图片及小结)、当日活动及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红星云更新情况等。


   联系人:汪靓  邮箱:1357639472@qq.com 电话:22183918    

                      

                                       机关党委

                                           2018.06.08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