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单位(天元区114选区)选举工作安排

2016-10-30 09:15:00
admin
原创

天元区114选区湖南工业大学机关单位选举工作安排

一、选举时间:2016年10月31日

二、选举地点:科技楼一楼报告厅

三、工作人员:总负责人:杨振邦;总监票人:陈登科;监票人:胡蓉、张晓;总计票人:刘琦;计票人:汪靓、罗珍。

四、选举方式:差额选举,选举大会现场投票

五、选举原则:实行差额选举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原则;设立秘密写票处,选民填写选票自由的原则;每一选民在一次选举中只有一次投票权的原则;按照选票张数投票人数确定选举有效无效的原则;坚持以选举结果为准的原则;选民可以代写选票和委托投票的原则;保证当地的各个民族都有适当数量代表当选的原则;代表候选人及其近亲亲属回避的原则;接受境外机构、组织、个人参选资助和培训当选无效的原则;正确处理代表界别构成比例和代表素质关系的原则。

、选举大会流程:

1、选区负责人向选民简要介绍本选区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宣读选举大会注意事项等。

2、工作人员清点、核实到会选民人数,统计委托投票的选民人数,报告主持人。

3、主持人向选民报告本选区实有人口数、选民数,今天实际到会的选民人数、委托投票的人数,宣布本选区应参加投票的选民人数,实际参加投票的选民人数,参加人数超过全体选民的半数,符合法律规定,宣布选举大会开始。

4、宣读代表选举办法。

5、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上岗工作。

  6、宣读选票上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

  7、监票人检查票箱,加封上锁。选举工作人员领取并分发选票。分发选票时,要在有关表册上注明“已领选票”的标识字样。

  8、总监票人向选民介绍选票式样并作填写选票的方法说明。

  9、选民填写完选票后,按照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后选区选举工作小组成员,再选民的顺序,在选举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依次进行投票。

 10、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开箱检票,将检票结果由总监票人签字后报主持人。如收回的选票张数等于或少于投票人数的,选举有效。如果出现多于投票人数的,选举无效,则应重新组织投票。

 11、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选举有效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下,将会场选票暂时封存,等待统一计票。

12、统一计票后,将选票进行袋装,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查后进行封存(封存用选举天元区人大代表结果及选票封存单),并将填写好的选举投票记录表报党委组织部钟老师处。

                                    机关党委

                                   2016.10.30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