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 重点工作的提示(9月份)

2016-08-31 17:05:00
机关党委
原创

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有关

重点工作的提示


根据《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现就做好9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示如下:

一、重点工作

   1、对各二级党组织前面阶段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查,并请各二级党组织于9月15日前提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2、9月上旬,开展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

3、各级党组织组织一次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学习。

4、督促全体党员按照学习计划表的安排,继续加强学习。

5、完成全校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

6、继续深入开展“岗位作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工大”主题实践活动,对优秀典型进行广泛宣传。

7、请未上报主题实践活动书记示范项目的二级党组织于9月10日前将项目报送到党委组织部,再次逾期不交的部门将进行通报,并将对各二级党组织上报的主题实践活动书记示范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8、请按照《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排查整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通知》(湘组〔2016〕60号)文件要求,做好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排查和整改工作。(文件将共享到学校组织工作群)

9、请通知参加了井冈山干部培训的正处级干部于9月4日23:59前将心得体会发送至邮箱:13607331653@163.com,组织部将把学习成果汇编成册。

10、9月初将启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10月中旬完成。请各二级党组织做好前期相关的准备工作。

二、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并按照相关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任务。

2、党委组织部将对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包括活动开展、材料提交等)进行实时登记,直接作为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考评内容和评分依据。


湖南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6年8月31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