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补选谭益民等七名同志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2016-12-05 09:44:00
机关党委
原创

关于拟补选谭益民等七名同志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因工作需要,根据《湖南省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中关于“学校党、政、工、团主要负责人一般应是教职工代表。选举时,应将他们的名额分配到有关选区,以普通教职工的身份参加选举”及有关代表补选的规定,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将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校长谭益民,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韩清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亚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可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若梅,校团委书记唐秋玲等7名同志补选为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为便于工作,根据其分管工作与单位情况,将其名额分配到相关分工会选区依法进行选举。

请相关分工会选区依照法定程序,于10月25日前,组织召开所在选区的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的选举大会,依法进行选举,并将选举结果及《湖南工业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资格审查表》及时报送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

附件1.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6年10月13日

附件1.

关于拟补选谭益民等七名同志为我校第二届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选区分配一览表

被选举人

姓 名

选区名称

谭益民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

韩清波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工会

王利华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分工会

张亚东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李可兴

科技学院分工会

李若梅

音乐学院分工会

唐秋玲

机关分工会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