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党委组织部通知: 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紧急通知

2017-11-07 15:54:00
admin
原创

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基层党建有关工作紧急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认真做好省委来株洲调查核实基层党建工作,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扎实做好迎接省委组织部党建民意调查准备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并就模拟民意调查工作进行现场培训,组织全体党员(60岁以下)和“两代表一委员”进行模拟民意调查知识测试(问卷见附件,分为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普通党员三类模拟民调问卷)。模拟民意调查问卷要发放到相应的对象,所有模拟民调问卷会后必须收回(二级党组织存档),并进行统计分析,对症施策。此项工作可以结合本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必须在11月8日前完成。

二、认真做好党建资料整改工作。各二级党组织要对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基层党建任务督查自查清单(见附件4),于11月10日之前组织专门力量,分成若干个组,深入到所属党支部进行全方位、逐个支部的排查和整改,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支部现场排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到位,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督查自查内容清单》由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签字,汇总后报送党委组织部,联系人:郭鲁。凡是经各单位签字确认,在省委组织部党建核查中出现重大失误的,党委组织部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1.模拟民调问卷(附件1-3)

2.督查自查内容清单


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7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