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第六周机关各党支部重点工作

2017-10-09 14:40:00
admin
原创

10月份第六周机关各党支部重点工作

一、举行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周星期二(10月10日)是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间,党日活动的内容在支部原计划的内容基础上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对党说句心里话”的主题开展,具体要求:1.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注册使用“红星云”微信公众号平台(“红星云”用户操作指南可在群共享下载);2.通过红星网或红星云微信公众平台(登录微信公众号后在“学习园地”打开“红星视频”或“直播讲堂”),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原视频素材可到共产党员网下载:http://xuexi.12371.cn/2017/09/28/VIDA1506602060331260.shtml  3.继续学习讨论习近平部书记“7.26”重要讲话;4、要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各支部的党日活动现场照片和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小结要及时上报,并将各支部党日活动情况上传发布到红星云“网上支部”栏目的“支部动态”。请各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对上传至红星云网上支部的原创作品严格审核把关。5、党支部要切实抓好组织实施和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建设党务工作纪实本》进行记录,建立工作台帐。请各支部今天内上报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到机关党委周诗敏老师处,上级部门和学校要求各支部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变更时间,机关党委将在党日活动时间对各支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二、2017年第三季度的党费收缴工作。7-9月份学校教职工工资进行了调整变化,各支部要告知党员严格按标准按要求重新核算及时收缴党员党费,并做好《收缴党费登记本》、《党费证》的记录登记和材料上报工作。说明:在职教职工党员每月缴纳党费计算基数=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基础绩效-个人所得税-个人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个人缴纳的保险费(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职业年金等)。绩效奖励、特殊人才津贴、特殊岗位津贴、论文奖励、科研奖励、项目奖励和超标准(超课时)工作量奖励等非固定性、经常性的收入,不列入交纳党费的计算基数。

三、2017年教职工普法考试工作。2017年我校教职工普法考试时间是10月10日下午16:00开始,请各支部务必于今天内通知本部门教职工明天及时参考。

四、关于党员加入“红星云”微信平台的说明。按省委组织部文件和学校有关要求,全校使用智能手机的党员必须加入“红星云”微信平台,并将支部本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要在红星云平台上体现,省里将据此进行考核。要格外注意的是,全省每个党员信息都已录入了云数据库,进入红星云的每个党员都会被自动识别,上级组织部门能准确知道每一个支部和党员是否登录,且省里会每周通报情况,所以各支部通过本月党日活动必须做实,支部书记要现场查看手机落实到每名党员。






机关党委

                                                                                                                                                    2017.10.09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