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2017第七期

2018-06-08 16:03:26
原创

12月份,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团重点针对劳动纪律、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督察,与前几个月相比,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劳动纪律服务意识明显加强,机关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已经彰显。现将本月机关作风督察情况及本月四周汇总督察考核排名靠前的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一、劳动纪律情况

12份督察团老师督察时,有8人未在岗,经当事人所在部门出具情况说明未在岗的同志均为请假/出差/因公外出办事等原因,没有无故缺勤情况,机关工作人员已自觉养成遵守劳动纪律的习惯。

二、办公环境和卫生整洁情况

各部门办公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个别部门的办公室整理还不是很到位。办公环境整体达到整洁,卫生的要求。

三、去向牌标示及人员离岗外出办事情况

办公室人员去向拨牌的习惯已大有改进,人员去向拨牌习惯有待进一步养成。12月份办公室人员去向与标识牌不一致共有37人次,人员离岗外出办事,没有严格执行人员登记制度共有2人次。

党政管理部门考核前十名

统战部、审计处、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国际交流处、资产管理处、组织部、党政办。

党群组织及直属部门考核前七名

期刊社、档案馆、机关党委、高教所、包教委、校友秘书会、创新创业学院、现代教育中心。

12月份督察反映出,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工作人员上班遵守纪律已经形成态势。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创建湖南省文明高校重要意义,加强内部管理,遵守学校劳动纪律,严格执行去向登记和请假制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月8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