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2017第六期

2017-12-18 08:52:00
机关党委
原创

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

 

2017年第6  总第6

 


11月份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团针对机关劳动纪律,办公环境、服务态度、人员去向等方面加强了督察。从督察的情况看,机关作风持续好转,机关干部职工在评估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工作氛围浓,精神面貌好,为学校评估取得较好成绩贡献了力量。现将本月机关作风督察情况通报如下:

一、劳动纪律情况

11月份督察团老师督察时,共查到6人次迟到,有9人未在岗,经当事人所在部门出具情况说明未在岗的同志均为请假/出差/因公外出办事等原因,没有无故缺勤情况。

二、办公环境和卫生整洁情况

各部门办公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个别部门的办公室物品摆放无序。办公环境整体达到整洁,卫生的要求。

三、去向牌标示情况

办公室人员去向拨牌习惯已经逐步养成,11月份办公室人员去向与标示牌不一致共有 35人次,人员离岗没有严格执行人员登记制度共有2人次。

四、督察考核排名情况

党政管理部门考核前十名

审计处、统战部、社会科学处、财务处、纪委监察处、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组织部、教务处、党政办。

党群组织及直属部门考核前七名

档案馆、期刊社、高教所、校友会秘书处、包教委秘书处、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总体而言,机关作风的整体情况好,无故迟到早退现象明显减少,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希望机关各单位,珍惜当前机关作风建设所取得的宝贵成果。各部门要向先进部门看齐学习,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找差距,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立行立改,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带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7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