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2017第三期

2017-10-12 17:10:00
admin
原创

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

2017年第3期  总第3期



9月份,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团重点针对劳动纪律、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督察。经过一个月的督察,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劳动纪律意识明显加强,机关作风的整体情况良好,机关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显现。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和直属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机关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坚持部门领导重视,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立行立改,持续改进机关作风,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现将下学期机关督察情况及本月四周汇总督察考核排名靠前的部门予以通报表扬。

一、劳动纪律情况

9份督察团老师督察时,个别部门有的同志在早8点5分后仍未到岗;9月共抓到3人次迟到,未在岗的同志均为请假/出差/因公外出办事等原因,没有无辜缺勤情况。

二、办公环境和卫生整洁情况

各部门办公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个别部门的办公室整理还不是很到位。办公环境整体达到整洁,卫生的要求。

三、去向牌标示及人员离岗外出办事情况

办公室人员去向拨牌的习惯已大有改进,人员去向拨牌有待进一步养成。9月份办公室人员去向与标识牌不一致共有42次,人员离岗外出办事,没有严格执行人员登记制度共有4人次。

党政管理部门前十名

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宣传部、审计处、统战部、党政办、资产管理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科学技术处。

党群组织及直属部门前七名

机关党委、期刊社、档案馆、校友秘书会、现代教育中心、教学评估中心、工会。

通过一个月督察反映出,机关作风持续好转,劳动纪律意识明显加强。存在的问题:1、人员离岗外出办事,没有严格执行人员登记制度。2、有的部门领导对内部人员管理责任意识不够强。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要求各部门和直属单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性,切实增强遵章守纪,在岗履职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做到认真查找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把劳动纪律,机关作风建设做到实处。各部门要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要严格遵守考勤工作纪律。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积极整改。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湖南工业大学 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2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