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作风建设督察通报 2017第一期

2017-06-05 16:03:00
机关党委
原创

5月8日起,机关作风建设督察团针对机关劳动纪律和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督察;经督察发现,部分同志存在迟到和未在岗情况,经过一个月的督察,机关整体情况进一步好转,办公环境整体达到整洁卫生的要求,各部门服务态度明显改观,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也大有改进。现将督察的情况及三次汇总督察前八通告如下:

一、劳动纪律情况

5月8起,督察团老师督察时,个别部门有的同志在早8点5分后仍未到岗;有的同志存在早退现象,未在岗的同志均为请假/出差/因公外出办事等原因,没有无辜缺勤情况。

二、办公环境和卫生整洁情况

各部门办公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个别部门的办公室整理还不是很到位。办公环境整体达到整洁,卫生的要求。

三、去向牌标示情况

办公室人员去向拨牌的习惯已大有改进,人员去向拨牌有待进一步养成。

党政管理部门前八名

统战部、党政办、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社会科学处、发展规划处、组织部、宣传部

党群组织及直属部门前八名

期刊社、档案馆、团委、校友秘书会、教学评估中心、机关党委、包教委、高教所

通过一个月督察团督察发现,机关作风情况持续好转,无故迟到早退现象明显减少,机关作风的整体情况良好,机关作风建设成效进一步显现。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希望机关各部们和直属单位,立足当前,保持良好态势,珍惜当前机关作风建设所取得的宝贵成果。各部门要向先进部门看齐学习,加强内部管理找差距、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敢抓、敢管、开拓创新,坚持机关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带头,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校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2日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