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勇夺2017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2017-04-26 10:47:00
机关党委
原创
摘要:4月22日—23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由王智、王小辉、刘承宗、申剑、唐秋玲、刘园园、李微子、王沁、刘琦组成的机关羽毛球队,在两天的比赛里,经过多轮小组赛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赢得冠军。

机关分工会勇夺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4月22—23日,由校工会组织的2017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由王智、王小辉、刘承宗、申剑、唐秋玲、刘园园、李微子、王沁、刘琦组成的机关羽毛球队,在两天的比赛里,经过多轮小组赛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赢得冠军。

此次校羽毛球赛共有2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每场比赛设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机关羽毛球队在分工会主席杨振邦的带领下,队员们认真刻苦训练,以默契的配合,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