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荣获2016年学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2016-11-28 10:27:00
机关党委
原创
摘要:11月22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校领导韩清波、金继承、李可兴也作为机关普通队员参加了广播体操比赛,为赛事增色添彩,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机关分工会在分工会主席杨振邦的带领下,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

                                                         机关分工会荣获2016年学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11月22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湖南工业大学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学校领导韩清波、金继承、李可兴作为机关普通队员也参加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为赛事增色添彩,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机关分工会在分工会主席杨振邦的带领下,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参赛队员们刻苦训练、努力拼搏,比赛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激情高昂、动作规范、整齐划一, 入场队形新颖,每一个挥臂、弯腰、转体等动作都十分有力、到位,获得了现场专业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从19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机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分工会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我校机关工作人员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

(机关党委)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
文章分类
学习园地